top of page

農莊產品

新鮮時令蔬果

每個季節,我們會生產一些時令蔬果,例如四季桔、柑桔、洛神花、紫蘇葉、薄荷葉等。

歡迎食品加工者和我們合作計劃生產。

電話:2729 1201 黃小姐

​電郵:cfarm@newarrivals.org.hk

生態壤土_updated on 3108.jpg

生態種植壤土

在創姿園水龜保護區內生活的水龜們,每天都會在水中翻開泥中找尋食物。在龜隻的祝福及水道中的泥土沉積作用下,保護區內每隔一段時間都會產生類近傳統塘泥的生態壤土。

 

這些生態壤土, 同時混合創姿園農莊內可持續生產的本地天然河砂、以及可持續生產的生物炭。

 

生物炭對泥土及植物有很多好處,除了可中和酸性土壤外,炭份子也會幫助泥土有更好的泥土結構,幫助吸收及儲存更多有機物。炭中的毛細孔可為泥土吸收更多水份和空氣,微生物及細菌也可有很多的生活空間去改善泥土,幫助泥土中的養份循環,形成天然肥料自我生成,減少依賴人工施肥。

​如欲購買或查詢詳情,請致電 2729 1201

與 黃小姐 聯絡。

所有原材料均由農莊出產,期望城市人都可以品嘗到無農藥無化肥之土地產出的原味道。

蝦米豆豉/蒜蓉辣椒醬

蜜糖柑桔

洛神花蜜餞

佛手柑茶

鹹柑桔

薄荷茶

洛神花茶

辣椒乾

如對上述產品有興趣,請致電2729 1201 與 黃小姐 聯絡。

加工產品合作伙伴

IMG_0577.JPG
Jam Story19.jpg
HEllo Cocoa.jpg
Hello Cocoa_Product Shot.jpeg
bottom of page